淡水香料廚房,燈光美氣氛佳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淡水老街後段的一家餐廳。大學時期剛好有機會來吃到這間香料廚房,就覺得它燈光美氣氛佳,非常適合給情侶約會,至此我就把它加入約會的口袋名單。在今年我家老大生日的時候就決定帶她去淡水走走,帶她來香料廚房吃飯。那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香料廚房吧!

首先在門口的裝潢很有特色,利用蠟燭來營造氣氛,但是招牌沒有非常醒目,若沒有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店外有放著他們的菜單,有興趣可以先看看。菜單的部分蠻好辯讀的,排餐大多落在400元到500元左右。價格上不會太貴。除了西式排餐外,也有義大利麵或是焗烤等選項可以選擇,種類算是多元。我之前來跟這次來都是點排餐,所以其他餐點的細節我就不太清楚了。

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菜單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進入店內後,整間店共分上下二層的樓中樓設計,我們是被安排坐在一樓的位置,我想二樓應該是給團體預約的來做使用。店內的燈光較為昏暗,整體氣氛呈現的較為浪漫,在座位上店家很貼心的點了蠟燭,增加了好多約會的氣氛,若是白天前往建議坐在窗邊會比較拍照。餐具擺設跟西堤這類的西餐廳相同,從外到內來使用。

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點完餐點後,他會先來一杯餐前酒的酒味只有一點點,味道偏酸,蠻不錯喝的,不愛喝酒的也可以試看看。淡水香料廚房

沙拉我選擇的醬汁是和風醬,味道偏酸,若不喜歡酸味的可以試看看凱薩醬。淡水香料廚房

緊接著會上麵包以及濃湯,麵包沾著濃湯吃非常好吃,這個吃法真的蠻罪惡的。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主菜來了!我們點了一份普羅旺斯烤半雞以及美國沙朗牛排,那我自己吃的是牛排,烤半雞我就不多說了。淡水香料廚房

牛排我是選擇choice的然後七分熟,牛排不會太老,油脂我覺得剛好也很有牛肉香,但是我應該點5分熟才對,我自己是喜歡吃生一點的牛肉。另外我上次吃的是鴨胸也很推薦各位之後可吃看看。

淡水香料廚房

接下來就是點心了,我們選了焦糖烤布雷和精選蛋糕。淡水香料廚房

這次的精選蛋糕是起司蛋糕,起司很香很好吃,不過好像沒切好,一來就像這樣碎碎的,小扣分。淡水香料廚房

飲料是選柚子茶以及奶茶,柚子茶覺得跟外面買回來泡得差不多,不會難喝。淡水香料廚房

淡水香料廚房

[後記]

先承認吃完飯到寫這篇文章已經隔了幾個月了,對於餐點的部分沒有記的那麼清楚,但是這家店的餐點我覺得有一定的水準在,我想是不會到採雷啦。而且店家裝潢氛圍真的很適合約會,燈光美氣氛佳。吃完飯後還可以漫走在淡水老街,或是到附近的漁人碼頭走走。在價格偏平價下有這種水準可以去吃看看。

[交通資訊]

香料廚房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2之1號
02-2626598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