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 硬殼收納包,for Nintendo Switch

前陣子我在品光買了一台二手的Nintendo Switch,雖說是二手的機子,但是品相極佳且還在保內,所有就直接購入了。使用了約2個多月,總覺得每次都是這樣丟著,應該要買一個收納包來給他用。

簡單來說收納包有二大種類,首先是單純收納主機的薄型收納包,另外一種就是連電視盒、充電器、把手都可以全部收進去的收納包,那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購買。

那我這次購買薄型的收納包,因為現在switch還是我主力機之一,不太有機會連電視盒都收起來,因此這次我就沒有買大的收納包。

那這種收納包還有分三種,第一是任天堂原廠出的,第二是任天堂品牌授權,第三就是普通的。可想而知原廠出的一定最貴,我這次買的是原廠Nintendo授權給HORI的硬殼包,雖然上面沒有漂亮的圖案,但是大大的Switch 標誌,真的不忘告訴別人他是一台遊戲主機。在價格與炫耀程度要去一個平衡,所以就決定買這款HORI硬殼收納包。

接下來就跟大家來看這款硬殼包吧!

外包裝可以直接看到硬殼包本身,上面有品名、授權符號以及一些特點介紹。這種透明殼的包裝好處是可以直接看到東西本身,缺點就是感覺有點廉價,不過比用塑膠袋包起來的好很多了。hori 硬殼保護包

背面寫了很詳細的規格,以及簡易圖,不過全都是日文,所以可以全部省略。hori 硬殼保護包

正面有寫到可以收納5片遊戲,而且可以抗衝擊。hori 硬殼保護包

Switch的LOGO都讓我誤以為這是原廠出的產品,這種是原廠授權製造的,hori 硬殼保護包

拆開包裝後,正面的樣式我很喜歡,如果沒有洞洞那會更完美。話說,中間的LOGO有一點大….hori 硬殼保護包

背面就非常的素,不過這種收納包都是這樣啦!hori 硬殼保護包

拉鍊的部分是用了2個拉鍊,拉起來的手感很不錯,不會有卡卡的感覺。hori 硬殼保護包

正面的LOGO很直接說出他的身份,炫耀程度100分。hori 硬殼保護包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上方有一個收納卡夾的空間,下方放主機的地方有軟墊,不過有點單薄但還是會有一定的效果啦。hori 硬殼保護包

上面放置卡夾的空間算是好整理的設計,一人一格。下方可以夾住JOY CON。hori 硬殼保護包

接下來就主機上身,放進去後完整度很高,另外感覺厚度有點後,闔上去後應該還會有一些空間可以塞一點別的東西。hori 硬殼保護包

主機跟包包之間的縫隙不會差距很大,一些細節的修邊我覺得還行。hori 硬殼保護包

放這樣我想應該也是能好好的關起來吧?hori 硬殼保護包

完美闔上,大概充電器另外放就好,整體我很滿意了,體積也不會增加很多。hori 硬殼保護包

剛好手邊有我的SJ4000,就來個超級比一比。hori 硬殼保護包

紅色的飾條不會太高調也點綴得非常好。hori 硬殼保護包

終於給我家的switch買一個家了!hori 硬殼保護包

[後記]

我認為掌機就是要買一個收納包要給他一個家的感覺,這台switch購入二個多月後,因為不是我買的所以也沒有拍開箱文。這次購買收納包考量了價錢以及需求,所以我決定買了這項產品。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的心得,基本上收納沒有問題,但是joy-con要固定在主機上才能收納,因為我比較常二個人遊玩,因此要收的時候比較麻煩。不過出門在外使用掌機模式就很不錯。整體來說這個收納包不論是外型以及實用性我都很滿意。各位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外型,看得順眼比較重要,其他我是覺得部會差太多。

[商品資訊]

品名:HORI 硬殼收納包
購買地點:三創6樓
購買價錢:560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