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Diary/EP.06]騎MSX去吃美式漢堡,在北海岸的TP MOTOR CLUB

2020/08/16 MOTO Diary EP.06
騎MSX去吃美式漢堡,在北海岸的TP MOTOR CLUB

繼上次帶我的小機車去了一趟桃園的恐龍超商之後,這次我又看了本田乘風趣活動的新地點,那就是位在北部北海岸靠近金山的一間美式漢堡。這間TP Motor Club可說是充滿了美式風格,從外部的擺設到內部的裝潢都有著許多機車的元素。

因為住在台北市的我要來到新北金山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走陽金公路翻過陽明山過來。

抵達了TP Motor Club,整體外觀的風格真的是相當粗曠,非常好辨別。但是,是針對美式重機為主要風格,但是機車的停車空間我覺得不是很充裕。

看來也有許多本田重機的朋友來這裡,看來本田推出的乘風趣活動,成效算是蠻不錯的。

餐點的價錢我是覺得偏高,還設有低消200元。我自己是點了一客騎士花生醬漢堡。

在大哥CBR650R面前,我的MSX小機車真的是顯得非常嬌小。

我的漢堡跟飲料來囉,還附贈幾根薯條。

香噴噴的牛肉漢堡再加上那融化的起司,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店內的風格充滿了機車元素,不過空間上是相當舒適。我覺得很適合一群好友出遊時,在這邊休息聊天吃飯的好去處。


非常帥氣的YAMAHA VMAX。

不過滿滿的機車裝飾,看了是有點煩躁。


簡單來說這間美式漢堡的口味還算不錯,雖然價格偏高但也可以給我們騎車的旅途中提供舒適休息的環境。也感謝這次本田的乘風趣活動讓我注意到這間美式漢堡餐廳,下次有機會再經過這的話,再停下來休息吃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