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宜蘭]頭城快閃行程,金車伯朗咖啡城堡二館

宜蘭是一個到周末假日就會是許多人去遊玩的首選,我自己是相當喜歡去宜蘭走走的人。這次過年期間要帶大家去快閃的地點是位在宜蘭頭城的伯朗城堡咖啡館,為何選擇這裡是因為這裡可以避開前往宜蘭市區的車潮,我選擇走北濱直接去頭城,這樣就可以避免雪隧驚人的車潮。

我的北濱悠閒行程到下午才到頭城的伯朗咖啡館,即便是下午也是許多人要上山去喝咖啡,因為道路蠻小的,開車上去的人要小心會車。伯朗城堡主要分成一館和二館,因為之前有去過一館,所以這次就直接開往二館了。

直接走到咖啡館後方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岸以及一旁的烏石港。

在後方同時設有座位區,可以坐在外面看看海景吹吹風,是件相當方送的事。二館整間的設計風格有點歐式鄉村風,蠻適合來這裡拍拍照。

菜單也是跟一般的伯朗咖啡館相同,蠻推薦來這裡喝奶昔的。

若是平日前往的話就不會用這麼多的排隊人潮,不過二館的人相較一館是少了一點。

整個座位區的採光相當好,雖然這張照片我是有將曝光值拉高一點,但是天花板窗戶的設計會讓採光變好。

二樓也有附設座位區,但人潮眾多我就沒有特別上去看看。

採光非常好的大廳,結合了裝置藝術。

現在的伯朗咖啡跟星巴克越來越像,都也推出相關的周邊,不過款式就明顯比較少。

點的蛋糕,我已經忘記那時候點的是什麼名字了。

我點的鬆餅搭配著鮮奶油和蜂蜜真的是相當好吃,跟麥當勞的鬆餅就是不一樣。

店內蠻多位置都蠻好拍照的,在窗戶旁邊的座位也很適合拍文青照。

趁著打烊前趕緊再到外面拍拍照片,二館的營業時間到下午五點,一館則是到七點,我猜想這裡是相當適合看日出的景點,這部份等我之後在來好好研究。

如此漂亮的海景,在左邊小小的就是龜山島,右邊則是烏石港。

不免俗地來一張觀光客模式,若是天氣再好一點的話,風景會變得更加漂亮。

2013年蓋好的城堡二館,下次再來這裡跟大家介紹一館吧!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二館主要是要舒緩一館的人潮而蓋,理論上是要二邊都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不過二者之間還是有隔一點距離,就沒有在走過去。在假日的時候這裡真的會有許多人潮,部論是在車位以及咖啡館內的座位都要等上一段時間,但是這裡依舊是相當不錯的地方。從台二線上山的地方是在接天宮旁的小路,主要是要辨認到接天宮的紅色牌樓,這樣就可以順利地上山。

Samsung S7edge

Canon EOS 650D+Sigma 17-50mm F2.8

店  名
頭城城堡咖啡二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7:00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8:00~18:00
地  址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102號
交通資訊
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宜蘭頭城城堡咖啡二館品嘗咖啡。

其他介紹
30人以上團體用餐須三天前預約
暑假、春節期間與例假日恕不提供訂位與包場服務
設有停車場(為維護行車安全,謝絕9人座以上汽車行駛上山)

[遊記/宜蘭]頭城快閃行程,金車伯朗咖啡城堡二館” 有 1 則迴響

  1. 引用通告: [遊記/宜蘭]位在烏石港的蘭陽博物館,走進宜蘭地方文化 – My Photo My Lif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