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輪炭火燒肉,單點肉品的享受

大學畢業後是不是就很少跟同學聯絡呢?這次跟幾個好朋友揪吃飯的時候,原本只是純吃飯,突然覺得這間燒烤還真不錯,趕緊補拍幾張照片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因為照片多為隨興拍攝,所以個人覺得沒有很優,還請大家見諒。

七輪炭火燒肉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位在台北市八德路的七輪炭火燒肉,有別於大學常吃的吃到飽餐廳,這間是採用單點式,因此在價位上整體來講是偏高,在點餐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整間店的店外裝潢蠻普通的,離捷運站稍有一點距離,騎機車來會是方便一點的選擇。

訂5個人的位,安排了一個大桌,上面有2個爐,這樣就不用擔心烤的速度不夠吃的問題。

炭火也馬上就抬上來,整體而言是環境相當整潔,也會有服務生來講解用餐細節。

調味料的部分種類很多可以做選擇,不過我是追求原味,所以只撒了鹽巴。其他的特別醬料我就沒有特別嘗過。

如果是跟以前吃的燒烤吃到飽來比較的話,這裡的服務生服務真的很棒,連碗筷都幫我們擺好,果然服務費沒有白給。

菜單篇

給大家看菜單前,給大家看看這個…。這個雖然黑很可以,但是價位…想必是不可以啦。

肉類篇

A5就是不一樣呀!

海鮮的種類也是相當多樣可以來選擇。

隨手拍拍篇,因為一開始抱著純粹紀錄的心情,所以照片沒有很仔細在拍。

首先這個泡菜真的好吃,非常推薦大家點一份,非常的解膩。裡面就是常見的白菜跟蘿蔔泡菜。辣度跟酸度都恰到好處。

肉在還沒吃進嘴裡就可以感受到他跟一般吃到飽燒烤的差別,若是對肉品很挑剔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附上了乾煎大蒜。

精緻擺盤,份量是真的有點少,點的項目還是要自己斟酌才行。

這個我記得是角切牛小排

牛肉茶泡飯,裡面牛肉分量蠻多的。另外我是有點一碗鮭魚茶泡飯,不過我沒有拍到照片。鮭魚茶泡飯的部分是用整塊鮭魚肉,不是外面常吃到的罐頭,味道真的是好吃非常多。

草蝦這樣子180元,雖然價位真的有點高,不過看在殼都幫我們剝好了,就不太在意了。

烤棉花糖,這樣甜點是店家會附帶的。

來吃燒烤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烤麻糬了,不過這個也是我們單點的,最佳搭配就是花生粉加煉乳。

店家非常用心的教我們怎麼烤麻糬,花生粉很香很好吃,搭配起來真的很棒。

這間店是當初跟朋友討論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有人推薦的,在價位上雖然不便宜但肉質不錯,就決定來吃這家了。說實話,剛看到店家的外觀招牌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雷,不過真的一吃就喜歡,完全不用煩惱,難怪現在很多店家都喜歡把裝潢弄得票漂亮亮的,因為有太多人會先入為主了。

再來講講店家的服務吧,從進入店內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店家服務的品質,隨時都有人會來關心一下,就我觀察是有蠻多服務生會一起服務,送餐跟收空盤的速度也非常快。從就坐到結帳後的第放,我都覺得服務費付得很滿意。

接下來是食材的部分,肉品的部分真的優秀許多,不論是種類以及品質都不錯,在種類的選擇上也是款式多樣。另外一部分就是海鮮的,一般的燒烤店海鮮種蕾選擇相當的少,不過這間的選擇也相當多元。

綜合來說這間七輪燒烤我相當滿意,唯一的缺點就是價位偏高,若是偶而聚餐一下是可以來吃看看,若是要頻繁的來吃,我想口袋是要有一點深度的。

七輪炭火燒肉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92號
(02)8772-7070

 

發表留言